2018信用卡刷卡禮行李箱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全球著名移動遊戲開發商tap4fun旗下的全球第一科幻手游《銀河傳說:超時空戰艦》,2015新資料篇燃燒遠征將在12月正式開啟公測,全新的美術畫面、戰艦玩法、艦長,將給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為了配合這次資料篇的公測,tap4fun還請到了《銀河傳說》美女玩家親自參與了宣傳的拍攝,相信到時候宣傳視頻與資料篇上線後,肯定會給大家帶來一次全新的銀河盛宴。

《銀河傳說:超時空艦隊》工作室的負責人表示,之前一直未能將中國版本與世界版本同步,是很大一個遺憾,一方面是對遊戲的精益求精,加上全球玩家的狂熱,工作室人力實在分不過來。另一方面,是由於全球超過1000萬的玩家,給公司的使用者服務和客服支援,帶來了很大壓力--本著對玩家負責的態度,與其服務不好中國的安卓玩家,我們寧願晚幾個月發佈。在經過最近幾個月的緊鑼密鼓的準備後,伴隨著燃燒遠征資料片的發佈,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推出中國版本了,相信能給中國癡迷科幻、和對《銀河傳說》持續關注的玩家,帶來一頓饕餮大餐!

從官方放出的資料片曝光圖片來看,這是一次意義非凡的更新,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戰艦,更加豐富的玩法,越加華麗的美術風格,說明這次資料片的超高水準繼續保持了tap4fun國際大廠的頂尖實力與誠意。

此次資料片,加強了戰艦戰的概念,《銀河傳說》中最吸引玩家的,無疑是氣勢磅礴的太空戰艦戰吧,各類武俠人物、刀劍裝備、飾品寶石,其實看多了也膩了。作為一位資深科幻迷,小編我對武俠雖然也有愛,但是無奈同類遊戲太多,精品太少,膩歪了,偶爾玩玩科幻題材遊戲,也不亦樂乎!談起科幻,首先浮現在腦海中就是《三體》、《星際迷航》《星球大戰》等科幻巨作裡面的太空戰艦,離子跑、曲率驅動引擎、超時空鐳射炮、躍遷引擎......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想想還有點令人小激動呢!

據可靠消息稱,《銀河傳說:超時空艦隊》此次資料片邀請了國際知名大牌科幻作品合作,相信在此次資料片中,可以為大家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IOS:

安卓:現金回饋卡比較2018

官網地址:

刷卡回饋最多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29

信用卡繳地價稅比較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coxmarilyn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