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女主播朱丹在北大演講突然忘詞失控流淚引人關注,雖然忘詞尷尬,但衣品上乘。身穿白色毛衣拼接荷葉邊袖的朱丹看起來十分清純,親和力十足。

根據鳳凰時尚報導,從浙江傳媒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畢業的朱丹畢業後就開始了自己的主播工作,2014年甚至躋身富比士大陸名人榜。

熱愛主持的她同時不忘記多棲發展,一方面參加大陸國內的各大時裝周以及時尚活動,另一方面參演電影電視劇以尋求事業新的突破。懂的穿衣愛好時尚又有一大票時尚界好友的朱丹,時尚品味自然也不會差,每次不論是主持活動還是參加活動都穿的相當得體。

圖為朱丹生活照。





今年元旦起「一例一休」正式上路,許多行業受到影響恐引發物價上漲效應,國民黨今(4)日中常會臨時安排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到場說明一例一休對企業界的影響情形。王應傑指出,一例一休使運輸業成人美語推薦 楊梅成本增加8%,業者已取得默契,最晚將於元宵節後調漲票價。

王應傑指出,一例一休的影響遠比當年油電雙漲來得更大,運輸業者只能透過減班、以及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只能提高票價因應。

國民土城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黨主席洪秀柱在聽完王應傑報告後表示,民進黨政府一意孤行的結果,造成許多後遺症,國民黨不會放任情況持續惡化,智庫將著手研究法案的實質內容及可行性,研擬修法配套,由黨籍立委提案修正。

洪秀柱指出,立法院在修訂一例一休時,就引起很大的爭執與討論,社會也有很多提醒,民進黨政府一意孤行的結果,造成許多後遺症,但行政院長林全卻表示,「漲價是必然的結果」,說的理直氣壯,令人匪夷所思。

洪秀柱質疑,民進黨為了爭取年輕人的支持,放寬特休假門檻,導致七成原來享受周休二日的勞工,跟著新制承擔漲價與裁員的結果,如果蔡政府早知這樣的狀況,還會不會加碼讓「一例一休」法案通過?



湖口雅思補習班推薦

各位齊天玩家們:

《齊天戰記》是一款3D暗黑MMOARPG網頁遊戲。遊戲以"西遊記"小說情節為背景,具有神兵附體、神將變身等極具特點的遊戲內容,讓玩家能在戰鬥中絕殺頻發。另外遊戲去繁就簡開創了全新的攻防戰鬥模式,,引領玩家領略真實的戰鬥體驗。在技??術方面採用無插件Flash 3D技術配合2D場景製作,在極高提升美術質量的同時還無需玩家下載任何遊戲插件。

諸多別具一格的暢爽遊戲樂趣,大聖歸來將讓玩家能夠真正得到操作極易、戰鬥極炫的超爽體驗。9月13日23:00,【齊天戰記 12服】與您不見不散!

《齊天戰記》營運團隊敬上

觀音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9-19






B1FBDBABB863EB2C
arrow
arrow

    coxmarilyn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