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新店

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 宜蘭



專業1對1英語家教 南投

▲日本岩手縣「三陸鐵道Kit Dreams棒球隊」前來桃園市青埔棒球場進行台日友好棒球交流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想找成人美語 高雄園報導

日本岩手縣宮古市長山本正德率隊的「三陸鐵道Kit Dreams棒球隊」4日前來桃園市青埔棒球場進行台日友好棒球交流賽,市長鄭文燦除表達誠摯歡迎與感謝之意外。他說,日本東北歷經2011年的311大地震,這幾年重建步伐相當迅速,今天的主題為「元氣東北」,相信透過三陸鐵道棒球隊與藝人彭恰恰率領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進行友誼賽,進一步深化台日友好關係。

▲由藝人彭恰恰所率領的閃亮之星明星棒球迎戰。(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今天友誼賽緣起為滅火器樂團到日本東北三陸地區拍攝MV取景時,和宮古市長下了戰帖,待宮古市完成當地田老球場重建時,要進行一場友誼賽。宮古市不但去年已將棒球場重建完成,更親自來台參與友誼賽,是很特別的緣份。今日代表台灣出賽由藝人彭恰恰所率領的閃亮之星明星棒球隊,隊員都富有熱情與鬥志,與日本人的精神十分契合,無論今天比賽結果如何,相信都能贏得彼此友誼。



▲日本岩手縣宮古市長山本正德與鄭文燦相見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今日也是機場捷運通車的第三天,機場捷運正是由日商丸紅、川崎重工、日立三家公司聯合承攬興建;而有了機場捷運的開通,往後至青埔棒球場相當便利,可以搭捷運、看棒球,期盼雙方日後能密切交流與訪問。

宮古市長山本正德表示,此次非常榮幸帶領三陸鐵道Kit Dreams棒球隊來台參加友誼賽,期盼雙方能有精彩的比賽,並藉由今日交流賽事,讓台灣與日本雙方交流更加緊密。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已圓滿落幕,《爐石戰記》項目由HKA ShadeSea 奪下冠軍並抱走獎金新台幣15,000元。此外,《爐石戰記》產品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以及遊戲製作人Jon Bankard也特別來台參與「《爐石戰記》歲末年終尾牙」,除在現場與玩家互動外,Jason Chayes更與神秘嘉賓 Amaz 進行一場有趣的爐邊對戰,帶給玩家一個難忘的爐石之夜。

▲左起《爐石戰記》遊戲製作人 Jon Bankard、知名選手 Amaz、產品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

HKA ShadeSea 奪冠

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爐石戰記》項目藉由「《爐石戰記》歲末年終尾牙」活動舉辦決賽,由知名賽評Joeman 與小銘為ImSoHappy與HKA ShadeSea的決戰講評。HKA Shadesea首回以戰士擊敗了ImSoHappy的獵人後,雙方即進入輪流獲勝的激烈戰況。在比數 2:2 後,HKA ShadeSea 以德魯伊接連擊敗ImSoHappy 的盜賊與聖騎士連勝兩局,終場以 4:2 的成績擊敗 ImSoHappy,並贏得獎金新台幣15,000元。

▲HKA ShadeSea 奪下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爐石戰記》冠軍

神秘嘉賓現身「爐石尾牙」

《爐石戰記》歲末年終尾牙除精彩的賽事外,還請來產品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 與玩家見面,在比賽期間與玩家一起觀賞對戰、分享心得,並上台接受提問,回答玩家的種種問題及說明今年《爐石戰記》的重要目標:推出手機版本以及全新的冒險篇章。此外,知名《爐石戰記》電競選手、實況主Amaz也來台參加這場特別的爐邊聚會,並與Jason Chayes以隨機牌組對決,為玩家帶來充滿歡樂與驚奇的爐邊對戰。

▲《爐石戰記》產品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來台參加爐石歲末年終尾牙

▲《爐石戰記》歲末年終尾牙

更多爐邊聚會訊息

悠閒的喝著飲品、與朋友切磋牌技,就是令人愉快的「爐邊聚會」體驗!在北中南都將舉辦數場爐邊聚會。除了帶給玩家充滿歡樂與歡笑的《爐石戰記》聚會外,還有機會挑戰頂尖名次贏得獎金與獎品,趕快邀請朋友們一起來同樂吧!更多關於爐邊聚會的相關訊息,請至官方部落格查詢。

時間

店家

地點

2月06日(五) 19:00

漫遊開心館

高雄市前鎮區龍潭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中山二路268號

2月07日(六) 14:00

動桌遊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4號

2月07日(六) 19:00

玩具牧場東海店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2弄23號

2月13日(五) 18:30

懶日子

台南市公園路155號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06





內政部日前公告「全國區域計畫草案」,將導致許多開發計畫的限制獲得鬆綁,引發環保團體質疑,未來政府可能舉著「國家重要建設」大旗下,對環境及水庫等設施造成衝擊性的破壞;內政部今(1)日表示,「全國區域計劃草案」有通盤檢討機制,如發現問題即可做適時調整。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等多個環保團體,今日與民進黨籍立委田秋堇、劉建國等共同召開記者會,質疑「全國區域計劃草案」將導致現行諸多法令鬆綁,尤其一旦水庫集水區、農地、山坡地、海岸等區域獲得解禁開發,台灣的水庫就會加速死亡,農地更會遭到嚴重汙染。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成員陳椒華質疑,一旦活動斷層的限建規定刪除,日後建商便可以在很多地調所公布的活斷層上蓋房子來賣。即使是在區域計畫理面,也放了只要是國家重要建設,就不用經過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會,恐將導致一些賭場、核廢料掩埋場等設施都會鬆綁。

對於環保團體及立委的質疑,內政部綜合計畫組科長廖文弘表示,「全國區域計劃草案」是法定計畫,並設有通盤檢討機制,草案如有考慮不當將會適時調整,此外,「全國區域計劃草案」是經過部會彙整,沒有圖利建商的問題,內政部將以舉辦公聽會等方式說明澄清。

內政部營建署也表示,開發基地如果位於活動斷層兩側的一定範圍內,仍受到相關建築安全的法令規範,不會因「全國區域計劃草案」而解禁。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coxmarilyn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