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20:00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淡水 海鮮吃到飽

小薰與Duncan在戲中的演出壓抑,因為當秘書的小薰日久生情愛上已婚老闆, Duncan也備受煎熬。最近雙方終於按耐不住了,劇情描寫Duncan帶小薰參加客戶Party,卻碰上一位愛吃小薰豆腐的客戶,Duncan看不下去而動手起爭執。這而對壓抑的戀人感情終於浮出檯面,在送小薰返家過程,終於吻了下去。

▼小薰與Duncan終於親啦。(圖平鎮 燒烤推薦/三立提供)

拍攝當晚小薰穿著露肩晚禮服,因為皮膚很敏感,穿禮服要黏上Nu Bra,在黏了一整天下來,胸部附近的皮膚都起了水泡,到現在還沒好。她笑說:「大家都以為穿禮服美美的,其實卻很痛苦。」不過她配合度高,天冷還是和Duncan在車邊設計一些兩人曖昧爆開的畫面,從車內試親至車邊,她表現得很大方就親下去,反而是Duncan有些害羞,說:「我們應該是第一對拍吻戲還要先試親的。」拍攝時路邊有車經過看到在拍吻戲,有駕駛就按喇叭,小薰開玩笑說:「是在加油嗎?」

▼小薰與Duncan拍浪漫吻戲。(圖/三立提供)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洪小鈴、曾之喬、小薰及方志友四位千金感情路上很熱鬧,但也讓飾演父母的陳博正與呂雪鳳不斷受驚嚇。大女兒洪小鈴離婚,媽媽還被蒙在鼓裡,二女兒曾之喬與黑道老大兒子交往,小女兒方志友則和校園花貨大談戀愛,而三女兒小薰也戀上老闆Duncan,呂雪鳳笑說:「難怪有人說女兒是茶包(Trouble)。」而她在劇中飾演媽媽角色最近個性也爆衝,不斷對女兒出招,就誠如曾之喬所說,這角色很真實,當媽媽都會擔心女兒的交往。

中國時報【中壢 海鮮吃到飽劉宥廷╱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任期過半,有意爭取代表綠營參選港都大家長的立委陳其邁、林岱樺、管碧玲、趙天麟、以及劉世芳等5位實力戰將,在今年開春之後,原本鴨子划水的競逐態勢,已經正式躍上檯面,由於綠營在高雄的實力能量,如果新北 烤肉食材獲得民進黨提名,就等同當選,因此,可以預見未來的競爭只會越來越激烈。

綠營高雄市長人選之爭,原本都是鴨子划水態勢,但新的一年開始,有意角逐的人紛紛採取行動昭告天下;除了菊系的劉世芳在元旦連假後的第一天辦桌宴客外,被視為「英派」人馬的立委陳其邁,也不約而同,選在同日掛上首面看板,讓高雄市長選戰的各方競逐者,從暗鬥轉為明爭,選舉煙硝四起。

陳其邁上政論談話性節目,爭取曝光,他也曾擔任過高市代理市長,具有高知名度,不論在綠營內部民調或網路媒體民調都領先群雄,包括前市長謝長廷子弟兵、立委管碧玲和趙天麟,以及來自原高雄縣的火鍋推薦 台南立委林岱樺、菊系的劉世芳。

拿下民進黨的黨內初選,等同市長大位在望,外界臆測,未來高雄市長不是菊系、就是英派,別無他人;不過,看似詭譎多變的初選之戰,除了管碧玲、趙天麟及林岱樺等熱門人選依舊勤跑基層,尋求市民的支持。

政界人士說,劉世芳昨日利用尾牙宴客,雖然在會中沒有宣佈正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劉世芳請來高雄市長陳菊、3位高雄市副市長、以及高市府的局處首長與會,想要傳達的訊息只有一個,她才是陳菊欽點的接棒人。

2017-01-0512:47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勞基法》新制今年元旦上路,其中「一例一休」休假規定對廠商、勞工排班造成重大影響,對此是否會影響今年台北世大運工程成本?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世大運工程費用都是用預算去撥所以是固定的,但對廠商而言會不會多一些成本市府就不是很清楚;至於北市府方面因應一例一休目前在做管理上的調整,排班也都會一起改變。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coxmarilyn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